伊你心动

有一百个肝的社畜业余写文

我想拍下你的心(摄殓) 第七章

第七章


危机


      两人看卡尔迟迟未回来,都向洗手间走去,看着晕乎乎的可爱,两人的心狂跳……

      此时的卡尔,视线模糊,头晕脑胀,憋的有些脸红了。整个人瘫坐在洗手台旁边,想解开自己的衬衫扣,缓解一下闷热和头晕。而在两个Alpha眼里,这就是送门来的*。

      约瑟夫显然是情感方面不缺人,对这场面还是比较淡定的,但是在奈布眼前摆着一个可以随意他怎么样都行的S级Omega,还是对他单纯的心里造成的影响,他的脸在见到卡尔后就一直保持着红晕,时不时流下汗珠,眼神躲闪。


约瑟夫:“哟!没看出来我们萨贝达少爷还是个纯情种,你这让我好奇了,你跟那个怎么做的,胆这么小~”


奈布:“WC你TM给老子爬,谁像你天天身边一堆Omega,一天一个一年都不待重样!。


约瑟夫:“你一个A级还能比我少?是不是不行?也对,毕竟你不喜欢Omega~”


奈布:“我c你傻逼吧,老子TM怎么就不行了,靠,倒是你,先管管你的S级Omega吧”

      奈布显然是不想再与这个花公子争高低,岔开了话题。


      约瑟夫看向卡尔,卡尔身上的汗已经透过了那件薄薄的衬衫,但是因为还有一件外套挡住,只隐约可见一些稚嫩的肌肤。

      他抱起浑身燥热难耐的卡尔,卡尔用双手环住约瑟夫的脖子,开始往他身上蹭来蹭去,虽然没有发情但是约瑟夫近距离接触到了卡尔的信息素,那味道让人幻想连连,犹如天然的毒药,诱惑那些强者饮下无法自拔……

      把卡尔从洗手间抱出来,约瑟夫就打电话让人来接他们,奈布也识趣的自己开车离开。此时的卡尔就像一直温顺的猫咪,在约瑟夫怀中,还时不时舔舔他。


约瑟夫:“小卡尔,你再舔我脸我可能就真的忍不住永远占有你了……”(他语气冰冷,一脸严肃的触目着卡尔)


      卡尔也是听懂了一些,也是因为差不多缓过来了,他从约瑟夫腿上下来,坐到了旁边一些,眼神躲闪不敢直视约瑟夫。而约瑟夫看见如此的卡尔也不恼,只是安静陪着他。


      约瑟夫将卡尔一把抱起,上了车。


司机:“约总,是回您家还是……”


约瑟夫:“回家。”


      下午三点,到了约瑟夫的家,一栋现代欧式风格的别墅,整体简约大气,完美突出欧式风格的特点。比起卡尔的家,不要好太多……

      期间,两人在车上什么也没说,可是卡尔内心很紧张(OS)

他到底是怎么了,为什么这么冷淡,一点不想他。我有哪里惹到他了?我要不要去道歉啊…他这是想要带我回他家?!


约瑟夫:“走吧下车,还是说你还想让我抱着…”

       约瑟夫语气平淡甚至没有看卡尔一眼


       卡尔连忙起身从车上下来,紧跟在约瑟夫后面向别墅走去。


约瑟夫:“我回来了!玫玫有没有想我呀~”

      约瑟夫格外亲切的称呼,与其之前对卡尔的态度反差巨大,让卡尔开始胡思乱想。


卡尔(OS)他家里有别人,还叫玫玫…会是谁?


第七章  完


失踪人口回归一天之后再定


更新好难…下回10赞更新


不喜欢左上角


债见…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