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你心动

有一百个肝的社畜业余写文

我想拍下你的心(摄殓)第六章

第六章

游乐场


奈布:“亲亲……我得提醒你们一下!我们到了!”


约瑟夫:“行把我们放门口你去停车,再来里面找我们。”


奈布:“好的!约总!”(不情不愿咬牙切齿的奈布)


       两人下了车,往门口走去,奈布冷不丁瞟了一眼两人,他看到了卡尔穿的漏背衬衫:

(OS)现在的Omega都真么开放的吗?待会给他拿件外套吧,真是不怕着凉。话说这傻逼什么时候有的对象,李奶奶的吃了一路狗粮,是当时电话里的吗?不像啊……


      进入游乐场,卡尔第一眼就相中了“大摆锤”眼睛里闪着激动的神情,露出一副可怜巴巴的表情,祈求这约瑟夫能带他玩。


      约瑟夫看着在空中来回荡的“大摆锤”紧张地吞咽口水。

约瑟夫:“小卡尔……你确定…你真的要玩这个?”


卡尔:“嗯嗯!”卡尔开心极了,他早就想再体验一下那种头脑晕眩,四肢无力,高空失重的刺激!


约瑟夫:“好吧……那就依你的,我们去排队。”


      两人上的机器,做好安全措施,准备启动。一开始是围着转圈,约瑟夫勉强受得了,接着约转约高,然后就开始摇摆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有尖叫声传入耳中,有的是惊恐,有的是兴奋,很显然卡尔这回真的放飞自我了,玩得很尽兴呢!

      这边两人刚结束,奈布就找了过来,他看着要吐了的约瑟夫,又看到了兴奋过头的卡尔,决定先把约瑟夫安置在保健室,自己则代替他和卡尔玩其他项目。

 

奈布:“医生他有没有大碍?”


医生:“没事,只是一时不适应需要缓缓,待会好点可能得吐一次。你们算幸运的了我们今天有人手,可以帮忙看着,你们去继续玩吧。”


奈布:“那谢谢了。”

(OS)白高兴一场,我还以为这傻逼虚了要嘎了,啧,不过我跟他的Omega一起去玩,把他丢着是不是不太好,可是按照这个Omega想玩的项目,他可能想陪也陪不吧。


奈布:“你好,我是奈布,奈布·萨贝达,现在是给约总打杂的。”


卡尔:“我是伊索·卡尔”


奈布:“不要见外嘛,我这人很好相处的,你还想玩什么,我陪你继续!”


卡尔:“好,奈布你手上拿着的是外套吗?”


奈布:“这是给你拿的外套,你一个Omega穿个露背,万一着凉了我容易被那人(傻逼)干死。


      卡尔心中一股暖阳,奈布把外套披在卡尔肩上,用手搂猪卡尔的脖子,贴近来询问:

“那么可爱的小Omega我们的下一个目标是什么?您尽管吩咐我义不容辞!”

     卡尔看着奈布,甜甜地对着他笑,奈布看着对他笑的卡尔

(OS)我c这是什么人间小天使,笑起来好可爱啊!直戳我的XP诶!好歹我也是个A级,有美丽可爱的Omega不要,干嘛还去在意那个傻逼Alpha,哼╯^╰。


      两人一起玩了好多项目总算想起了那个在保健室的约瑟夫。两人有说有笑的往保健室赶去。而约瑟夫嘛,已经开始生闷气了

:(OS)这小子什么意思啊!把我丢这就不管了,还把我的小卡尔给拐跑了,虽然他想玩的那些项目我真的遭不住,但这也不是他把小卡尔拐走的理由!


 约瑟夫:“你们两个总算舍得回来找我了,玩得很开心啊……”(此刻的约约是笑面约)


卡尔:“很好玩!而且奈布超体贴,给我拿了外套还帮我赢了一个小熊玩偶!”


奈布:“那是,我打靶子称第一没人敢称第二!”


      约瑟夫无奈摇头:

(OS)有够蠢的这大少爷,看来对我造成不了威胁,这么可爱的小卡尔,我都没捞着,怎么能能被他抢了去,虽然……信息素等级比不上,但是就他那驴脑子,肯定不行!


      卡尔向两人说明,自己去了洗手间,想缓一缓,他刚摘下口罩,就闻到了酒精的味,是刚才约瑟夫吐过以后,清扫时被喷了酒精。但是量不多,还不足矣引起他的发情期,只是稍微有点头晕……


完……


文笔不好请见谅


我怀疑过不了审(因为某个暴脾气)


关于新角色的出场,我想让他做为引导线,这个故事完结直接无缝衔接下一个,是(杰佣)


失踪人口开始勤更


债见~
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