伊你心动

有一百个肝的社畜业余写文

我想拍下你的心(摄殓)情人节番外篇


一个悲伤的故事……


卡尔:“哈?今天情人节?不过。”


约瑟夫:“倒是没注意,但是又有理由*卡尔了呢~”


      约瑟夫满含笑容得向正在厨房做饭的卡尔扑过去,从背后环抱卡尔并且压在他的肩膀上。


卡尔:“别闹,我在做饭,犯病上一边去。”


约瑟夫:“不嘛不嘛~小卡尔,今天情人节,你就不表示表示,满足一下我的小小要求嘛~”


      卡尔抵不过一只抱着他不送手还撒娇的约瑟夫,只能顺着他的意思来。


卡尔:“行,奖励可以给,但是先让我做完早饭,其他的下班回来再说。”


约瑟夫:“卡尔你好冷漠的哟!以前你可不是这样的,那时候你还主动要呢~”


卡尔:“闭嘴。”


约瑟夫: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 晚上,约瑟夫成功被赶出卧室睡起了沙发,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,原谅我不厚道的笑了哈哈哈。


番外与正文无关

此为婚后生活

情人节不快乐🙂…


债见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7)